乘风向安

终极笔记观影演员 5

*具体见首篇。


“乐也乐过了,继续播吧。”


刘宇宁 1 


【《王老板》《好下饭》《吃个豹纹儿》】

【哈哈哈哈哈这边建议去洗耳(bushi)】

【天知道我把这几段反复看了十几遍(目移)】

【求 别 逼 笑——】

【的确挺下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播的时候我刚好在吃饭,好家伙立马喷了一桌子汤】

【老大的耳朵有自己的想法哈哈哈哈】

【豹纹er~~~(狗头)】

【大型空耳现场对吧?哈哈哈哈】


解雨臣:“空耳大师么。”

吴邪不给面子似的笑到肚子疼,“不是我说,或许真该冲耳了哈哈哈……”

黑瞎子得空瞄他:“虽说上面的不是我本人吧,但怎么听着就是不舒服呢。”

状况之外的张起灵闻言默默离吴邪坐的近了些。

“花儿爷,憋得难受么。”

“咳”解雨臣敛了笑,只是弯起的眼出卖了他。


视频 6 


【鱼仔扭得好丝滑——】

【宁哥怎么个状况哈哈哈哈哈】

【众所周知,宁哥与他的四肢不太熟】

【四肢各跳各的,毫不相干……】

【宁哥的大脑:可以了嗯…不是很难。

宁哥的四肢:我们各自扭得如何?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啊】

【🐟粮非常熟练。】

【小晞开始的时候放不开是吧】

【到后来他最欢快、最嗨】

【此时我仿佛吃了一盒含笑半步癫】


沉默,是今时的康桥。

半晌,“小哥啊……这个……如果你想学,也不是不行?”吴邪囧。

张起灵:?

他什么时候要学了?

胖子抓起一把瓜子说道:“天真你别光说小哥啊,看看曾舜晞!”

吴邪捂住耳朵:“看你个头!”

“你捂耳朵做什么?”“起开啊!”

“刘宇宁想承包我一星期的笑点就直说!”


Tbc.

评论(158)

热度(1450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